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缴费及考试安排公告

来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时间:2023-03-16   人气: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缴费及考试安排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将于3月24日-3月26日举行。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入围考生于3月17日-3月20日登入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系统(http://zs.zj-art.com/)进行网上确认、资料上传和缴费。未上传资料或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网上资料上传内容:

  1.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份;
  2. 《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或《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一份。

 

 

二、现场确认

生在完成网上资料上传和缴费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办理现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

1.普高招生考生:请于3月24日(周五)8:30--17:00到我校行政楼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请于3月25日(周六)8:30--17:00到我校行政楼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报考音乐制作、歌舞表演专业的考生须在3月25日(周六)11时前完成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3年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报名证》

三、专业测试及文化考试安排

1.普高招生考生:专业测试时间为3月25日(周六)。

报考音乐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考生在3号楼音乐厅候考,报考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的考生在8号楼一楼大厅候考。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文化考试时间为3月26日(周日)。

报考音乐制作、歌舞表演专业的考生须参加专业加试,加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请考生提前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文化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语文

8:30-11:00

8号楼各考场

(具体见准考证)

数学

12:00-14:00

注:1.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2.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接收、存储功能的各类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

  1. 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区域或者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
  2. 选择题使用2B铅笔按图示规范填涂;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及以上黑色签字笔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楚。保持卷面清洁、完整,不装订,不折叠,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5.禁止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文字;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试用纸。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四、考试注意事项

1.各专业(美术及注明的除外)每小项考试时间一般不超过2分钟。在考试中,考官可根据情况指定考生作片段表演;

2.所有演唱、演奏考试的考生必须背谱,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演唱自带乐谱只限用于钢伴,钢伴乐谱必须为五线谱;

3.除钢琴外,其它乐器、伴奏音乐均由考生自备,美术类考生自备画具。伴奏音乐必须为U盘存储的MP3格式文件。U盘中一律不得含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如遇U盘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4.考生在候考处完成检录后,由引导员统一带到考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5.不得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严禁带入考试场所,无论是否开机、使用,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

五、其他

1.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包括候考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专业考场后一律不佩戴。佩戴口罩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2.除考生本人外,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进入我校;

3.建议考生当日中餐在学校食堂用餐或自备点心。

 

请考生高度重视交通、住宿及饮食安全,祝取得好成绩!

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87150116  87150181。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