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推迟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的公告

来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作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时间:2022-03-18   人气:

关于推迟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的公告

 

鉴于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3月25日-3月27日举行的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推迟举行(网络报名时间已经截止,上传资料和缴费时间不变)。具体考试时间及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后续考试安排,同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流动,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招生电话:0571-87150181  87150116  87150089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3月16日

上一篇: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 学前教育专业入围分数线的通知下一篇: